前位置: 主页 > 湖北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湖北津泰胶粉改性沥青筑路技术在黄黄高速成功应用推广

来源: 未知  2016-12-09 湖北信息港

 2016年12月9日前,经过连日施工,湖北全省高速公路首条胶粉改性沥青试验段在黄黄高速成功建成,这也预示着湖北津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该项高新技术在湖北省高速公路成功应用推广。

1.png      

此次选取的胶粉改性沥青试验段为黄黄高速G50K779+800-K780+800上行段,工期5天,采用湖北津泰高强度胶粉改性沥青对该段路面进行全断面铣刨加铺施工。高强度胶粉改性沥青具有环保、较强耐久性、裂缝抵抗能力、降低温度敏感度、提高抗老化氧化能力、延长道路使用寿命等优点,同时,通过胶粉改性沥青的大量运用,还有助于解决废旧轮胎污染、缓解石油和橡胶资源短缺的问题,减少碳排放。通过此次黄黄高速沥青混凝土试验段的成功运用,为湖北省高速公路大规模推广应用胶粉改性沥青打下了坚实基础。

2.png       

在道路施工现场湖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杜炜赴处长、湖北交投黄黄公司董事长晏振华、黄黄管理处副处长朱书武、黄黄公司副总经理黄招平以及参与该项目建设施工的湖北公路智能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松、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刘红兵、湖北津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宗博、天津海泰环保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实验中心主任李翠红等有关单位及部门负责人到现场观摩。

3.png        

近年来,湖北省交通系统高度重视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的引进应用和推广,湖北津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也多次受邀在湖北省交通运输厅主办的“四新技术推广会”、“绿色公路宣贯会”等会议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切实的用技术创新服务湖北省绿色低碳道路建设。

4.png

 

记者了解到,湖北津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推动废旧轮胎低碳发展,是废轮胎胶粉改性沥青及成套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该企业投资20.5亿元,在湖北襄阳老河口市建设“中国(中部)橡胶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园”项目。项目全部达产后每年可处理40万吨废轮胎,生产18万吨胶粉、30万吨胶粉改性沥青、10万吨环保再生胶、30万(标)条翻新轮胎、热裂解10万吨。

5.png

6.png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湖北津泰胶粉改性沥青筑路技术在黄黄高速成功应用推广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