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湖北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龙旅在线 开启2017挂牌新三板创建四网新征程

来源: 未知  2017-01-05 湖北信息港

  龙旅在线 第一次全体员工大会隆重召开,开启2017挂牌新三板创建四网新征程 


    一元复始,元旦将至,辞旧迎新之际,龙旅在线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第一次全体员工大会于12月29日下午,在公司总部3层大会议室隆重召开。龙旅在线邸金强董事长、董事兼常务副总经理邹肇民先生、董事兼行政总监崔永彩先生、董事兼资源托管部总监王丽女士,以及龙旅在线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员工近70人相聚一堂,共同分享公司及各职能部门2016年工作总结,明确2017年挂牌新三板,创建融合四网的阶段性目标,开启龙旅在线快速发展的新征程!大会由董事兼行政总监崔永彩先生主持。 

    龙旅在线第一次全体员工大会现场 

    龙旅在线董事长邸金强先生首先致开幕词。邸董事长在开幕词中,对公司在2016年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并鼓励大家以开明的思维,开放的思路,开阔的视野正确地认识内部环境与外部环境的变化,整合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调动一切可以利用的力量,想问题、找规律、抢机遇、抓落实,扎扎实实地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实现龙旅在线既定的美好目标! 

    龙旅在线董事长邸金强先生致开幕词 

    龙旅在线董事兼常务副总经理邹肇民先生,就公司2016年工作年终总结、2017年及未来展望做了重点分享。邹总深情回顾了2016年龙旅在线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一步步提升、壮大、完善的艰辛而辉煌的历程,并对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向每一位龙旅在线的伙伴们表示感谢;对2016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做了客观、鞭辟入里的分析;对2017年龙旅在线的目标任务与阶段性工作做了周密部署,为全体员工指明了公司未来发展目标与方向!董事兼资源托管部总监王丽女士、运营部总监张晓曙、网络部总监刘郢、人事部总监王睿先后发言,分别就其部门在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分享。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龙旅在线 开启2017挂牌新三板创建四网新征程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