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湖北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汽车全方位服务尽在湖北惠民团车节

来源: 未知  2017-03-30 湖北信息港

 

201742日至43日,一年一度的的车界饕餮盛宴——“2017湖北惠民团车节”,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航。作为湖北的大型车展,此次车展由团车网同湖北经视频道合作,将再次点燃武汉市民的购车热情,再创武汉汽车届的汽车销售高峰。此次车展将成为全年购车的不二时机。

本届车展,湖北惠民团车节将携手60余家汽车经销商、众多媒体以及武汉知名经销商共计百余个品牌,共同打造春季购车盛宴,奏响武汉车市最强音。在刚走过的2016岁月,湖北惠民团车节创造:现场成交近一千余台,成交金额超1.5亿的历史记录,创下武汉车展的各项购车记录,此番再度联手,将开创武汉车市一个新的记录。

 

作为武汉车展规模最大的汽车展会,致力于为各大汽车厂商、经销商及汽车旅游定制、汽车金融、汽车保险、汽车美容改装、汽车导航、用车服务等汽车周边相关行业提供一个文化交流与品牌展示的平台。本届车展前涵盖以上各个领域,让您购车、用车,均可全程无忧。

从目前各大厂商经销商的参展意向看,合资品牌福特、东风本田、一汽大众、斯柯达、一汽马自达、广汽本田、一汽丰田等携带明星车型全部到场;国产品牌长城、北汽幻速、北汽威望、众泰S、众泰T600均带来旗下最具性价比车型;高端品牌一汽奥迪、JEEP、宝马等车型直接底价购车,让你一次买个痛快。

湖北惠民团车节是本年度重磅推出的以汽车销售为主的大型活动。本届车展,所有参展商承诺给在车展现场购车订车的市民朋友们今年最低价的销售价格!同时,凡是购车享7680元购车大礼包(其中包含全车贴膜、车载冰箱、行车记录仪、泰国游)。更有两重抽奖活动,等你来!电视机、自行车、微波炉、足浴盆、车载吸尘器、行车记录仪、拉杆箱等超值奖品!就是任性抽,就是随便送!轻松省万元的梦想近在咫尺!

电视台的名嘴来啦!电视台的名嘴来啦!电视台的名嘴来啦!车展当天,湖北经视的主持人也会莅临现场那!想跟名嘴见面,想一睹电视台主持人的风采,赶快和我们相约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吧。

团车网作为此次车展官方网站,将会在开展前赠送车展门票,团友可以通过报名热线4001-501-501报名。也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报名领票:

报名网址:http://m.tuanche.com/tcj/wh/1/201797.html?oc=syxw

武汉新闻

或微信扫描二维码快速报名。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汽车全方位服务尽在湖北惠民团车节

已有10条评论